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ypeZero (TypeZero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關於FLASH 粒子特效
時間
Wed Dec 3 22:43:26 2008
http://images.desuade.com/swfs/mainer.swf
這種粒子特效 (好像GN XD) 是否可以用AS2來做呢? (我不會AS3 >"< 因為還要配合其他的動畫....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4.75
推
etrexetrex
:不用AS都做的出 只是很累
12/04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