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mages.desuade.com/swfs/mainer.swf 這種粒子特效 (好像GN XD) 是否可以用AS2來做呢? (我不會AS3 >"< 因為還要配合其他的動畫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64.75
etrexetrex:不用AS都做的出 只是很累 12/04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