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29 (我要加油!!!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flash+asp.net+access
時間Thu Dec 4 20:06:12 2008
各位大大好~
前些日子我有來po過
我現在又被卡住了!
我用flash做留言板
然後讀取asp.net判讀是否欄位為空
否則傳出留言成功
且將資料傳至access記錄
前幾天
它都很正常的跑
現在
它卻跑不出來了!
一直說有錯誤
但是~
我看不懂那個錯是怎麼了!
有沒有哪位高手願意幫我瞧瞧它是怎麼了?
拜託~
感謝你~~~~~~
--
珍惜看得見的幸福
比去緬懷過去的好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0.209
→ aquarianboy:有原始檔或網址嗎? 12/04 20:28
推 pm2001:主機上面放乖乖 12/04 22:23
→ ying29:有! 你要幫我看嗎?拜託~~~謝謝你~~~ 12/05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