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~ 前些日子我有來po過 我現在又被卡住了! 我用flash做留言板 然後讀取asp.net判讀是否欄位為空 否則傳出留言成功 且將資料傳至access記錄 前幾天 它都很正常的跑 現在 它卻跑不出來了! 一直說有錯誤 但是~ 我看不懂那個錯是怎麼了! 有沒有哪位高手願意幫我瞧瞧它是怎麼了? 拜託~ 感謝你~~~~~~ -- 珍惜看得見的幸福 比去緬懷過去的好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0.209
aquarianboy:有原始檔或網址嗎? 12/04 20:28
pm2001:主機上面放乖乖 12/04 22:23
ying29:有! 你要幫我看嗎?拜託~~~謝謝你~~~ 12/05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