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gher (.。oO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有關showIdleMessage
時間Sat Dec 6 01:38:53 2008
在網路上找到有一個程式碼可以讓flash關掉script執行過久的警告
用法是 fl.showIdleMessage(false)
因為程式碼較長,不想一直去按跳出來的警告視窗
我是用flash 8 ,但此程式碼卻無效,compile倒是可以過
請問我是否有遺漏哪個步驟呢?
參考網頁
http://0rz.tw/7d57L
flash 8 的確是可以用的,但我就是不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62.196
※ 編輯: laugher 來自: 114.47.162.196 (12/06 01:41)
推 cjcat2266:import fl.*; ?? 12/06 06:54
→ laugher:還是不行耶,警告視窗仍是會跳出來 12/06 12:41
推 Jerrynet:這是擴充flash用的程式碼,只有用在flash程式裡才有作用 12/06 23:40
→ Jerrynet:在player裡不會有反應哦 12/06 23:42
→ laugher:看不懂樓上的意思,請問什麼是"只有在flash裡的程式"? 12/07 02:12
→ laugher:flash的程式不就是寫在flash裡的嗎? 12/07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