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piA (埋藏在心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錯誤訊息
時間
Sun Dec 7 13:14:48 2008
請問 " ActionScript 2.0 類別 Script 只能定義類別或介面建構。" 這是什麼意思呢? 我之前跑程式的時候都不會有問題 今天就突然一直跳出這個... 網路上都沒看到相關解釋 我好急阿Q_Q 請各位幫我解答!!!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30.119
推
cjcat2266
:你是在寫什麼的時候跳出這個錯誤的?
12/07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