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" ActionScript 2.0 類別 Script 只能定義類別或介面建構。" 這是什麼意思呢? 我之前跑程式的時候都不會有問題 今天就突然一直跳出這個... 網路上都沒看到相關解釋 我好急阿Q_Q 請各位幫我解答!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30.119
cjcat2266:你是在寫什麼的時候跳出這個錯誤的? 12/07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