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stluch (小強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flashplayer 下載已被使用者取消
時間Sun Dec 7 16:26:51 2008
IE裡面的flashplayer無法此用
到adobe安裝最新版的flashplayer10
安裝完ActiveX之後
就出現flashplayer無法安裝
"下載已被使用者取消"
有網友遇過這個問題嗎? 如何解決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89.91
→ tka:請先完整反安裝flash player 12/07 17:22
→ forestluch:還是一樣..無法安裝 12/07 22:00
→ forestluch:再看下去有提到下載SubInACL修復permission issues 12/07 22:16
→ forestluch:我去下載了 但不知道怎麼使用.. 12/07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