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g75522 (bg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有人用過GLOVEPIE配合FLASH嗎?
時間
Tue Dec 9 01:34:20 2008
我用GLOVEPIE這個程式取代鍵盤後,配合FLASH遊戲使用,可是只要是外部呼叫的程式 打擊後都沒有分數,不知道為什麼?有人研究過GLOVEPIE這個程式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4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