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m2001:不可以 12/11 23:07
推 cjcat2266:搭配PHP就可以 12/11 23:15
推 rushcat:想請問 不是有sqlite嗎? 有資料庫不就可以寫@"@??? 12/11 23:28
→ rushcat:突然想到 他的資料庫也是在前端吧...orz 12/11 23:46
推 cjcat2266:SQLite是AIR才有,AIR是單機程式,不是網頁互動程式 12/11 23:54
→ cjcat2266:所以只能拿來計你自己開過這個程式幾次... 12/11 23:54
→ rushcat:謝謝...XDDDD 12/12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