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高手們 我在一個場景裡放了2個影片片段 2個按鈕 時間軸分2個段落 分別給個標籤A&B分別放置2個影片片段 我要使用按鈕控制會跑去那個影片片段中 用簡單的程式碼 其中一個按鈕 on (release) { gotoAndPlay("A"); } 另一個按鈕 on (release) { gotoAndPlay("B"); } 本來影片是出現A 我點B按鈕讓他跳到B 一開始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我再按一次B按鈕的話就會跳回A呢 需要如何修改才能修正我這個問題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7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