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neee (KURAKI)
看板Flash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RSS reader
時間Fri Dec 12 16:12:05 2008
我有去再翻了一下說明的文件
若要讓某個網站伺服器的資料可供另一個網域中的 SWF 檔使用,您可以在伺服器中建立
跨網域原則檔。「跨網域原則檔」為 XML 檔,可以提供一種方式,讓伺服器將其資料和
文件標示為可供某些特定網域或所有網域中的 SWF 檔使用。任何 SWF 檔若是由伺服器原
則檔所指定之網域所提供,則該 SWF 檔將可獲准存取來自該伺服器的資料或資源。
跨網域原則檔會影響一些資源的存取,包括下列項目:
點陣圖、聲音和視訊中的資料
載入 XML 和文字檔
存取通訊端和 XML 通訊端連線
從其它安全網域將 SWF 檔匯入載入端 SWF 檔的安全網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是我現在的rss來源是yahoo.....那這樣是不是無解了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65.201
→ aquarianboy:還是有的,只是可能你得自己另外做個小程式... 12/12 21:12
→ aquarianboy:讓它去爬你要的資料,然後你再去爬你的小程式 :) 12/12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