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將動畫成品輸出成AVI. 但內容有幾幕是呼叫場景的方式跳來跳去. (用gotoAndPlay) 輸出影片時就順序會有所錯誤. 不知道有什麼解決的方法? 有沒有高手可以指導一下? 感恩, 小弟在此謝過. -- 青青河邊, 忘了憂愁伴到老. ○ 我是小草 (■\∞,, /\ "" ~~~~~〝〝〞〝〝〞〞〝〝〞〞〝〝〞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56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