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a777starmy/ 上傳到網路空間,但出現「!activation」的字樣,也就是我原本設定的字都跑掉了 我的icon 按妞是flash 作的 但我在我的電腦上執行都很正常(正常畫面如下) http://img167.imageshack.us/img167/1651/flashkb1.jpg
我上傳到學校給的空間也出現同樣的問題 不知是不是要修改什麼檔案好讓IE 能支援flash正常執行呢?? 還是你們看到的畫面是正常的 不知版上的大大可否給小弟一些指點呢??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60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