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flash高手 為什麼影片片段做補間動畫後 匯出avi或gif都不會動了....QQ 但是swf卻會動呢? 該怎麼讓他可以順利的在avi跟gif中移動呢? 感恩各位....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14.36
cjcat2266:你元件類型要選圖像,而不是影片片段 12/19 02:09
cjcat2266:不然就要用SWF2AVI這類的軟體錄SWF轉成影片 12/19 02:09
cjcat2266:不過大部分都需要$$就是了 12/19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