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dalo (阿罵打我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影片片段
時間Fri Dec 19 01:43:30 2008
請問各位flash高手
為什麼影片片段做補間動畫後
匯出avi或gif都不會動了....QQ
但是swf卻會動呢?
該怎麼讓他可以順利的在avi跟gif中移動呢?
感恩各位....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4.36
推 cjcat2266:你元件類型要選圖像,而不是影片片段 12/19 02:09
→ cjcat2266:不然就要用SWF2AVI這類的軟體錄SWF轉成影片 12/19 02:09
→ cjcat2266:不過大部分都需要$$就是了 12/19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