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ow13 (修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請好心人幫我發佈成avi檔一下
時間
Mon Dec 22 12:32:30 2008
手邊有一個做好的flash 因為要嵌入影音編輯軟體 需要輸出成avi 但是手邊的CS3輸出的結果avi無法正常播放 我想有可能原因是我的CS3不是正版.... 想請好心人用msn我傳給你fla檔 你幫我發佈avi檔回傳 麻煩請寄站內信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