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邊有一個做好的flash 因為要嵌入影音編輯軟體 需要輸出成avi 但是手邊的CS3輸出的結果avi無法正常播放 我想有可能原因是我的CS3不是正版.... 想請好心人用msn我傳給你fla檔 你幫我發佈avi檔回傳 麻煩請寄站內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