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flex中AS可以吃 PHP已經運算出來的結果嗎?? 因為本來已經有寫好PHP的運算報表~ 想說可以把結果丟回FLEX做漂亮的呈現嗎? 還是必須在AS中運算才可以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1
cloudfly:PHP必須echo出來..讓flex端接收處理 12/23 23:30
cloudfly:資料在flex或PHP端處理皆可.看你覺得哪邊處理比較熟悉 12/23 23:32
aquarianboy:如果是比較機密的運算,讓PHP運算完再丟出來比較保險 12/23 23:49
chenlifu:flex內AS要用甚麼函式取php中echo的資料呢?(新手還不熟) 12/24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