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enlifu (離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flex取php運算結果
時間
Tue Dec 23 16:06:52 2008
請問flex中AS可以吃 PHP已經運算出來的結果嗎?? 因為本來已經有寫好PHP的運算報表~ 想說可以把結果丟回FLEX做漂亮的呈現嗎? 還是必須在AS中運算才可以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94.31
推
cloudfly
:PHP必須echo出來..讓flex端接收處理
12/23 23:30
→
cloudfly
:資料在flex或PHP端處理皆可.看你覺得哪邊處理比較熟悉
12/23 23:32
→
aquarianboy
:如果是比較機密的運算,讓PHP運算完再丟出來比較保險
12/23 23:49
→
chenlifu
:flex內AS要用甚麼函式取php中echo的資料呢?(新手還不熟)
12/24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