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... 我不知道適不適合po在這裡, 我想問一下...因為公司需要做跨年倒數的影片, 那時想說不需要做太難的,自己用flash做就好了, 到時在轉成mpeg來播放... 但是沒想到因為很多年沒碰flash做出的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, 而且轉成mpeg畫質變糟,而且又有點lag.... 因為是要播放到電視牆上的,所以畫質差....又lag放大應該很明顯... 因為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... 到底是要繼續用flash做下去呢?(現在做到一半) 還是要換軟體去做? 有誰可以給我建議... 或是...還是有誰可以好心幫我做一個,要熱鬧一點...有high一點的...不用聲音 (我自己做起來感覺一點都不熱鬧> <)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? -- 希望自給自足的過生活,學會了很多事情...但也失去了很多... 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... 《渴望著人群,卻又怕失去自由...活像個刺蝟的人生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20.32
Kenny1206:flash就可以了 轉檔出連續圖檔 不要直接出avi那些 12/24 01:27
Kenny1206:如果有電腦直接出swf 電視牆dvd規格就不錯了 12/24 01:28
Kenny1206:除非再猛一點1280*720 HD就這樣上去... 12/24 01:28
Kenny1206:拿現金徵會比較快...XDDD 歹年冬 大家想好過年 12/24 01:30
Kenny1206:期末跟畢製纏身 可以把作品放上來大家給意見 12/24 01:30
Kenny1206:轉檔那些是小問題啦 真的 12/24 01:31
xoops:原來是要徵義工 那我也需要找一位幫我做 12/24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