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又來問問題了 就是我做了三個影片片段在右列常駐 每個影片片段最後面都有一個按鈕 (按下按鈕會回到該影片片段的第一格) 因為我設計按下按鈕時,主場景會stop 然後跑該影片片段裡的內容 看完後可以按繼續把影片片段縮回右方常駐 主場景會繼續play 但是如果當我還未把影片縮回右方常駐時 按下其他影片片段的按鈕 則主舞台就會繼續跑 想說有沒有辦法解決 例如當按下A按鈕時 B.C按鈕會失效之類的寫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37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