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nkey203 (☆阿猴☆)
看板
Flash
標題
Re: [問題] 想做一個人在走路的小動畫
時間
Sun Dec 28 13:36:07 2008
>"< 依舊不行 不知道卡在哪裡!! 今天就要交了 慘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9.24
→
cochiachang
:要不要把你寫的東西上傳一下 比較好了解問題
12/28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