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 最近改用CS3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不論是按鈕還是影片片段 都不能在上面寫入動作耶...(以將它們放在舞台上的情況來說) 動作頁框都會出現「無法將動作套用到目前所選取的範圍。」 是CS3改變了什麼規則嗎? (要寫在影片片段本身的影格內?) 麻煩各位了 感謝<(_ _)> -- 親愛的學姊: 好好的正妹怎麼會難找工作呢? 妳沒事去當什麼志願役的資料檔案管理兵啊? 我喜歡的明明就是個可口的女孩啊! 為什麼要讓收假梗出現在我身上啊~~~ ( ̄▽ ̄||)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33.158
pm2001:是的 as3.0動作都要寫在影格裡 12/29 14:19
witness0828:可是我改成用AS2.0&1.0 他也不讓我寫ˊ_ˋ++ 12/29 16:10
terrylchen:簽名檔很好笑XD (對不起亂入) 12/29 17:44
Itemx:我AS3可以做button之類的動作啊..? 12/29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