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tness0828 (原PO沒有病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CS3的影片片段元件上不能寫動作?
時間Mon Dec 29 13:54:56 2008
想請問
最近改用CS3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
不論是按鈕還是影片片段
都不能在上面寫入動作耶...(以將它們放在舞台上的情況來說)
動作頁框都會出現「無法將動作套用到目前所選取的範圍。」
是CS3改變了什麼規則嗎? (要寫在影片片段本身的影格內?)
麻煩各位了 感謝<(_ _)>
--
親愛的學姊:
好好的正妹怎麼會難找工作呢?
妳沒事去當什麼志願役的資料檔案管理兵啊?
我喜歡的明明就是個可口的女孩啊!
為什麼要讓收假梗出現在我身上啊~~~ ( ̄▽ ̄||)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33.158
→ pm2001:是的 as3.0動作都要寫在影格裡 12/29 14:19
→ witness0828:可是我改成用AS2.0&1.0 他也不讓我寫ˊ_ˋ++ 12/29 16:10
推 terrylchen:簽名檔很好笑XD (對不起亂入) 12/29 17:44
→ Itemx:我AS3可以做button之類的動作啊..? 12/29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