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Youtube一樣的全螢幕效果是不是很吃效能? 只要用到漸變或是onEnterFrame電腦都會跑得很不順 當然在CPU很強的電腦上就不會這樣 但是在大概一年半兩年前的電腦就會滿嚴重的LAG 請問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情? 還是在製作全螢幕有應該注意的事項要避免?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64.163
cjcat2266:全螢幕是靠GPU加速的,要是GPU不夠強就會lag 01/01 14:51
cjcat2266:單機的全螢幕可以用fscommand或stage.displayState來做 01/01 14:51
cjcat2266:前者是靠CPU加速,後者是靠GPU加速,網頁SWF只能用後者 01/01 14:52
pokey0000000:請問GPU是負責處理哪些事情? 我是使用網頁全螢幕 01/01 15:55
pokey0000000:那些特效要盡量避免呢? 01/01 15:55
cjcat2266:GPU沒有處理別的,就只是管全螢幕放大而以 01/01 16:08
cjcat2266:會lag就是單純的GPU不夠強 01/01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