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在製作Dreamwaver8網頁時 想使用Flash8製作好的按鈕(swf檔) 是可以鑲進Dreamwaver8裡沒錯 但是碰到 用ie開啟Dreamwaver製作好的網頁 直接被ie擋掉 Flash檔變成X沒辦法出來 @.@||| 還要點及一次Flash檔才會顯示...... 變成很不專業這樣.. 想請問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? 我很久前看到之前有大公司網頁 (記得好像是Sony之類的) 他們用Dreamwaver插入Flash檔不會這樣 這個問題好像是很久以前就有人問 解決方法好像說是砍掉windows某個更新元件就可以 但不是變成 0_0" 自己看沒問題別人看還是一樣有問題 很久前還有人發明用指令解決 但是我也不知道指令怎用... 相關文章爬過沒找到 詭異的是好少人碰到這個問題 是因為現在的CS2或CS3版 使用起來不會這樣了嗎? 請問這個問題有辦法解決嗎??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48.173
leenl:這跟dreamwaver沒關係,IE本身對swf的限制而已 01/05 13:27
leenl:你把網頁貼上來 我看看 01/05 13:27
sinmax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2764428 01/05 19:21
sinmax:樓上大大非常感謝你 我一直搞不定這個問題XD 01/05 19:21
sinmax:便當狗好像有問題@@ 換下面的... 01/05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