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max (淨化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Flash檔鑲入Dreamwaver問題
時間Sun Jan 4 19:30:31 2009
大家好
我在製作Dreamwaver8網頁時
想使用Flash8製作好的按鈕(swf檔)
是可以鑲進Dreamwaver8裡沒錯
但是碰到
用ie開啟Dreamwaver製作好的網頁
直接被ie擋掉
Flash檔變成X沒辦法出來 @.@|||
還要點及一次Flash檔才會顯示......
變成很不專業這樣..
想請問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?
我很久前看到之前有大公司網頁
(記得好像是Sony之類的)
他們用Dreamwaver插入Flash檔不會這樣
這個問題好像是很久以前就有人問
解決方法好像說是砍掉windows某個更新元件就可以
但不是變成 0_0"
自己看沒問題別人看還是一樣有問題
很久前還有人發明用指令解決
但是我也不知道指令怎用...
相關文章爬過沒找到
詭異的是好少人碰到這個問題
是因為現在的CS2或CS3版
使用起來不會這樣了嗎?
請問這個問題有辦法解決嗎??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48.173
→ leenl:這跟dreamwaver沒關係,IE本身對swf的限制而已 01/05 13:27
→ leenl:你把網頁貼上來 我看看 01/05 13:27
→ sinmax:樓上大大非常感謝你 我一直搞不定這個問題XD 01/05 19:21
→ sinmax:便當狗好像有問題@@ 換下面的... 01/05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