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anahouse (毛毛)》之銘言: : 因為老師突然出了一門期末作業 : 要求大家做一個五分鐘以上的FLASH動畫 : 不限主題 : 是否可以有人幫幫忙 : 拜託大家,感激不盡!! 我作了一個感覺還不錯 還蠻有質感的 你如果要交這個就直接送你 http://et284vu065k3.googlepages.com/animation.html 就看你有沒有勇氣了 -- blog:http://etrex.blogspot.com/ site:http://web.ntust.edu.tw/~B9409041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62.42
Jerrynet:推 還蠻有質感的 XD 01/06 20:17
etrexetrex:謝樓上誇獎 01/06 20:20
cjcat2266:loading bar還沒跑完,但是感覺會是個很棒的作品XD 01/06 20:59
cjcat2266:載入完了,精美!! 01/06 21:05
aquarianboy:要附原始檔啊...! :) 01/06 22:05
sinmax:好酷的動畫XD 01/06 22:31
jones86723:感覺每到一個周期就會有這個,都快變FLASH版的習俗了 01/06 22:38
jones86723:回顧4711樓的五十嵐溫馨小故事 01/06 22:41
pankk:不錯不錯~ GJ 01/06 22:43
cjcat2266:to樓樓上,那就讓大家在複習一下這段期末無限迴圈吧XD 01/06 22:50
cjcat2266:http://0rz.tw/324gO 01/06 22:50
cjcat2266:老實說我是做完這個動畫之後才發現頭跟尾可以接起來的! 01/06 22:54
jones86723:http://0rz.tw/435fX 我的有五分鐘以上 01/06 23:00
scars:http://tinyurl.com/6q84y7 01/08 09:39
aquarianboy:大家都是善心人士 !! 01/08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