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ny1206:現在都要全能...哀 ...還是多摸點吧= = 01/07 00:26
推 cjcat2266:這樣不就是要FL, PS, CD, DW, CSS, AS兼美工 01/07 00:29
→ cjcat2266:是要把人操死就對了... 不分工是很難做大Porject的 01/07 00:30
→ kuwood:唉 錢難賺阿ˊ~ˋ 01/07 01:39
推 etrexetrex:熟用 xxx * 5 01/07 06:56
→ poomsne:google不到 01/07 12:42
推 kazenol:剛好我都熟,還附帶Maya、Director,不過我在台北..@@ 01/07 14:04
→ funcy:照這樣要求下去,以後可能還得會asp、php或jsp語法~"~ 01/07 14:04
→ Kenny1206:台灣設計業就是這樣囉... 01/07 19:53
推 sledogerunir:設計雜工???? 01/08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