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己寫完了 程式都沒問題 按ctrl + enter 也可以跑動畫 傳給朋友後 fla是可以開 但是她按ctrl + enter 卻不能跑動畫 (也是就跑不出新視窗的動畫) 是他電腦有毒嗎?? 還是我漏掉哪些東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26.135
Luckyky:fla裡的元件庫裡的匯入元件的路徑有問題。 01/10 19:28
delphinus96:喔 這樣說回來 我有匯入兩個音樂 01/10 21:12
delphinus96:是不是連音樂也要傳給她阿? 01/10 21:12
lin884006:大哥 不然他音樂要怎麼自己生出來呢 咪啾 01/10 23:25
Kenny1206:樓上大哥 存檔的時候會把音樂一起存吧...所以跟音訊沒關 01/11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