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us96 (麻痺...支支支支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朋友接收我的fla 不能跑動畫
時間Sat Jan 10 18:57:21 2009
我自己寫完了
程式都沒問題
按ctrl + enter 也可以跑動畫
傳給朋友後
fla是可以開
但是她按ctrl + enter 卻不能跑動畫 (也是就跑不出新視窗的動畫)
是他電腦有毒嗎??
還是我漏掉哪些東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26.135
推 Luckyky:fla裡的元件庫裡的匯入元件的路徑有問題。 01/10 19:28
→ delphinus96:喔 這樣說回來 我有匯入兩個音樂 01/10 21:12
→ delphinus96:是不是連音樂也要傳給她阿? 01/10 21:12
推 lin884006:大哥 不然他音樂要怎麼自己生出來呢 咪啾 01/10 23:25
推 Kenny1206:樓上大哥 存檔的時候會把音樂一起存吧...所以跟音訊沒關 01/11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