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rduck (Joyce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無法匯出~??
時間
Sun Jan 11 14:35:00 2009
我用flash cs3做完一個小動畫了(有分場景的) 但是卻無法匯出 不管是swf exe都不行 請問有人知道解決方法嗎? 感激 試來試去 其中一次好像有出現以下訊息 "警告:在「發佈」或「匯出」設定、影格 1 中所指定的「類別輸出時存放 的影格」不存在。沒有匯出 ActionScript 2.0 類別或介面的位元組碼 (Bytecode)。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29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