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daimon1 (sky0829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有辦法載入再載入嗎.....
時間Wed Jan 14 17:07:35 2009
我用AS3做了一個介面...想要讓他載入swf檔...
載入是成功了...
但是載入的swf裡面也有需要載入的東西
卻不見了...
請問是為什麼呢...?
我是用URLRequest=new URLRequst("路徑"+(i+1)+".jpg");來載入複數圖片
然後介面上也用URLRequest=new URLRequst("路徑"+(i+1)+".swf");來載入上面的檔案
而載入之後我就看不到載入的圖了...
我該怎樣才能解決咧...
囧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39.139
推 cjcat2266:標題和內文都好多"...",是原po冷到沒力了嗎XD 01/14 19:11
→ cjcat2266:被載入的東西的載入路徑,要以主程式的路徑出發喔 01/14 19:11
→ winddaimon1:對啊~辛苦做出來的東西載入後看不到~超心寒的啦~~ 01/15 08:55
→ winddaimon1:感謝cj大 我馬上試試看 01/15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