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jcat2266:你要做純動畫的話,不會看成是倒是無所謂 01/16 16:04
→ cjcat2266:但是想做互動選單或者遊戲,或者是RIA應用 01/16 16:04
→ cjcat2266:程式就非常重要。像你寫的這個code還蠻基本的 01/16 16:05
→ cjcat2266:只是單純按下一個按鈕之後跳到某個畫面而已 01/16 16:05
→ cjcat2266:要做更進一步的互動效果,需要的code就比較多喔 01/16 16:06
→ aquarianboy:學會看程式碼也沒什麼缺點啊 01/16 16:16
推 scars:程式碼跟圖形化介面是完全不衝突的兩種東西 01/16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