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聽說程式很重要 但是一直以來 我都用圖形化的介面 我有一個問題 以下是程式碼 goScene_btn.onRelease= function(){ gotoAndStop("Scene2",1); } 一定要學會看程式碼是嗎? 覺得圖形化介面也很好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64.198
cjcat2266:你要做純動畫的話,不會看成是倒是無所謂 01/16 16:04
cjcat2266:但是想做互動選單或者遊戲,或者是RIA應用 01/16 16:04
cjcat2266:程式就非常重要。像你寫的這個code還蠻基本的 01/16 16:05
cjcat2266:只是單純按下一個按鈕之後跳到某個畫面而已 01/16 16:05
cjcat2266:要做更進一步的互動效果,需要的code就比較多喔 01/16 16:06
aquarianboy:學會看程式碼也沒什麼缺點啊 01/16 16:16
scars:程式碼跟圖形化介面是完全不衝突的兩種東西 01/16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