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znoruri (琉璃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用messenger製作連線遊戲?
時間Sat Jan 17 10:39:46 2009
目前要為遊戲製作兩人連線的機制
但是想不到能用什麼方式做連線
剛剛爬文看到有人提到
曾經製作透過yahoo messenger連線的遊戲
請問MSN也可以用相似的方法嗎?
能否多加詳述一下相關的做法..謝謝O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99.58
→ miznoruri:這個網站是? 這聊天系統很帥XD 可是有透過messenger嗎 01/17 12:02
→ miznoruri:而且這個系統的做法QQ? 我需要詳細一點的說明啊Q<>Q 01/17 12:03
→ miznoruri:這樣我完全摸不著頭緒orz 01/17 12:03
→ jones86723:FMS 01/17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