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要為遊戲製作兩人連線的機制 但是想不到能用什麼方式做連線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提到 曾經製作透過yahoo messenger連線的遊戲 請問MSN也可以用相似的方法嗎? 能否多加詳述一下相關的做法..謝謝O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99.58
aquarianboy:http://www.ff0000.com/ 01/17 10:51
miznoruri:這個網站是? 這聊天系統很帥XD 可是有透過messenger嗎 01/17 12:02
miznoruri:而且這個系統的做法QQ? 我需要詳細一點的說明啊Q<>Q 01/17 12:03
miznoruri:這樣我完全摸不著頭緒orz 01/17 12:03
jones86723:FMS 01/17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