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個剛接觸flash的新手 最近想要用flash做一個小遊戲 其中的連線功能需要連線 那我因該用怎樣的方法可以直接傳送資料呢?(ab兩台直接傳送訊息) 還是因該要有一個伺服器來分別接收傳送 另外就是socket的寫法是?? 有沒有大大可以教我或是借我看範例呢?? 我只要可以對傳資料就行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31.236
jones86723:試試看這個http://www.smartfoxserver.com有試用版 01/18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