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ider1931 (淚會有流光的一天嗎?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我想學AS2或3,版友有推薦不錯的補習班嗎?
時間Mon Jan 19 12:50:00 2009
flash美術方面都已經熟悉
現在因為工作關係
想學AtionScript
希望學到的範圍
大概是可以做一些flash測驗題~flash遊戲
還有活動網站所需用到的程式
不知道版友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?
(地點:台北)
因為我問過一些像是學X或是巨X等等
都是從flash入門學起
ActionScript部份也才在課程最後教一點點
PS:
另外,如果找到版友推薦的不錯補習班
有人會想要跟我一起去補習班學嗎囧?(順便徵人)
不想自修是因為我的個性比較被動
所以有外力鞭策會比較有動力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72.58
※ 編輯: strider1931 來自: 60.250.72.58 (01/19 12:52)
※ 編輯: strider1931 來自: 60.250.72.58 (01/19 12:53)
推 cjcat2266:我看找人一對一家教比較有效率 01/19 21:25
→ cjcat2266:因為補習班還會考慮有些人程度比較弱,而沒有教很深 01/19 21:26
→ cjcat2266:而且這樣每次吸收的資訊密度高很多(不用等其他人理解) 01/19 21:26
推 icedesign:╮(′~‵〞)╭別再浪費錢給補習班了... 01/20 13:21
推 world294:別再浪費錢給補習班了...+1 01/20 13:47
推 jones86723:等政府發教育券~~~~ 01/22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