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lash美術方面都已經熟悉 現在因為工作關係 想學AtionScript 希望學到的範圍 大概是可以做一些flash測驗題~flash遊戲 還有活動網站所需用到的程式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? (地點:台北) 因為我問過一些像是學X或是巨X等等 都是從flash入門學起 ActionScript部份也才在課程最後教一點點 PS: 另外,如果找到版友推薦的不錯補習班 有人會想要跟我一起去補習班學嗎囧?(順便徵人) 不想自修是因為我的個性比較被動 所以有外力鞭策會比較有動力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72.58 ※ 編輯: strider1931 來自: 60.250.72.58 (01/19 12:52) ※ 編輯: strider1931 來自: 60.250.72.58 (01/19 12:53)
fance26:最近看到不錯的http://forum.j2eemx.com/ 01/19 13:38
cjcat2266:我看找人一對一家教比較有效率 01/19 21:25
cjcat2266:因為補習班還會考慮有些人程度比較弱,而沒有教很深 01/19 21:26
cjcat2266:而且這樣每次吸收的資訊密度高很多(不用等其他人理解) 01/19 21:26
icedesign:╮(′~‵〞)╭別再浪費錢給補習班了... 01/20 13:21
world294:別再浪費錢給補習班了...+1 01/20 13:47
jones86723:等政府發教育券~~~~ 01/22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