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想用AS3來做出彈出WINDOW視窗的效果 目標是做一個按鈕 在點按鈕後會出現一個固定大小的視窗 連結到設定好的頁面 但是目前碰到的問題是 彈出來後都會馬上消失不見 在此PO上我的程式碼 btn.addEventListener(MouseEvent.CLICK,callLink); function callLink(event:MouseEvent):void { var url:String = "javascript:window.open('http://tw.yahoo.com',' ','height=500,width=500,toolbar=no,resizable=no');" var request:URLRequest = new URLRequest(url); navigateToURL(request, '_self'); } 請問是哪裡有錯呢? 麻煩各位大大告訴我~ 謝謝O__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39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