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llmeprof (特殊能力:喜憨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動畫->元件
時間
Mon Feb 2 22:14:53 2009
抱歉這是新手問題 希望能點清一下 請問可以將一小段動畫做成元件嗎? 如果可以的話該如何做呢 煩請指導 感謝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2.170
→
kiloking
:可作成影片片段@@"
02/02 22:20
推
superhippo
:推樓上
02/04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