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這是新手問題 希望能點清一下 請問可以將一小段動畫做成元件嗎? 如果可以的話該如何做呢 煩請指導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2.170
kiloking:可作成影片片段@@" 02/02 22:20
superhippo:推樓上 02/04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