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@@ 作業文內的soho版在哪!?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82.163
aquarianboy:那個版的名字就叫"soho" 02/11 17:37
zephyrhymn:這種問題應該去AskBoard問才對吧 02/11 18:58
etrexetrex:到我的最愛 按小a 再輸入soho 再按enter 02/12 00:13
pm2001:不用到我的最愛阿,直接在這按s就能切進去了 02/12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