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在公司畫flash 到一半當了 尚未存檔 有辦法從暫存裡面救嗎? 請問flash是否有暫存區... 感謝 -- _ˍ▁▂▃▄▅▆█▅▄ 燒雞翅膀喜歡吃 ◥███ 是你老娘說你快升天 ▂▂█▆▅▄▃▂▁ˍ ▂▂▂▊ 快升天就越應該要拼命吃 果現在不吃 \ 後就沒機會再吃 \ 真的快升天真的快升天 \ ◢█ 果現在不吃後就沒機會再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164.2
Angelliya:印象中flash沒有暫存... 02/13 14:51
Angelliya:而且也遇過flash當掉把整個檔案弄壞的事情 02/13 14:52
Angelliya:...多存檔會比較好些 02/13 14:53
cassatte:我遇過沒當機檔案也壞的..所以多存幾個吧 02/14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