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coldday (CCD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flex的一些問題,remoteObject 與webORB for java工具
時間Mon Feb 16 22:29:34 2009
小弟只對JAVA 及 JSP/Servlet 領域清楚,外加了解一些ajax技術
目前小弟到新公司上班
面對的問題便是 該公司前端全都是用 flash (flex)技術開發,會用到as檔(actionScript)
而我負責的是後端用java撈資料庫傳給前端呈現....等等
小弟我對於flash,flex,actionScript技術完全不了解
對方也給了我一些方向 "WebORB for JAVA"工具 然後用"remoteObject"傳送????? @_@
其實對方對JAVA也並非完全專業領域
所以我想請問這裡有沒有人可以用我目前know-how內可理解的,
大概跟我解說一下流程等等的,
我一定要去了解flex語法嗎??
"WebORB for JAVA" tool 目的是不是純粹為了將自己寫的java的class轉成flex用的as檔
直接給前端開發人員就可以用了???
還是WebORB有包含一些特有的 lib, 直接copy到Eclipse內也可以使用???
flex還是會用get或post方法來跟servlet或jsp要資料嗎???
感謝....
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215.145
→ cloudfly:我印象中flex後端若是用java..好像是用tomcat.可以找看看 02/16 23:05
推 Lewsi:其實你寫給flex用的java很像servlet 02/18 02:09
→ Lewsi:你可以remote object,加上java actionscript去找google看看. 02/18 02:10
→ Lewsi:資料型別對應研究一下,並不會太難阿,有點煩而已 02/18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