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學習最基礎的Tween類別應用.... 使用Tween類別可以輕鬆的建立移動動畫.... 然後用fl.transitions.easing類別來控制加減速的效果, 讓動畫不會過於僵硬。.... 但問題來了@@||.... 我查了說明文件,和google都找不到如何控制easing類別。 例如一個easing.Back.easeOut(),我想讓他的緩衝效果不要那麼大, 但不知該如何設定>"<.....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能幫幫忙?..... ( 說了那麼多,不知道各位大大看懂無@@?.... ) 謝謝~^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49.114
cjcat2266:除了基本四個參數以外,每個easing funcion都還有額外 02/18 13:30
cjcat2266:的參數,能不能用Tween class傳入我是不清楚 02/18 13:31
cjcat2266:但是TweenLite是可以用extraParams來傳入 02/18 13:31
cjcat2266:所以能控制Elastic的震盪次數與振幅之累的 02/18 13:32
LCDbest:cjcat大真是神阿XD可以膜拜一下嗎?? 02/18 13:37
LCDbest:我把問題在詳細PO一次好了~^^~ 02/18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