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CDbest (掉進程式的深崖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有無辦法控制(加減類別)?.
時間Wed Feb 18 12:47:19 2009
最近在學習最基礎的Tween類別應用....
使用Tween類別可以輕鬆的建立移動動畫....
然後用fl.transitions.easing類別來控制加減速的效果,
讓動畫不會過於僵硬。....
但問題來了@@||....
我查了說明文件,和google都找不到如何控制easing類別。
例如一個easing.Back.easeOut(),我想讓他的緩衝效果不要那麼大,
但不知該如何設定>"<.....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能幫幫忙?.....
( 說了那麼多,不知道各位大大看懂無@@?.... )
謝謝~^^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49.114
推 cjcat2266:除了基本四個參數以外,每個easing funcion都還有額外 02/18 13:30
→ cjcat2266:的參數,能不能用Tween class傳入我是不清楚 02/18 13:31
→ cjcat2266:但是TweenLite是可以用extraParams來傳入 02/18 13:31
→ cjcat2266:所以能控制Elastic的震盪次數與振幅之累的 02/18 13:32
→ LCDbest:cjcat大真是神阿XD可以膜拜一下嗎?? 02/18 13:37
→ LCDbest:我把問題在詳細PO一次好了~^^~ 02/18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