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boyiii (小狼)
看板Flash
標題[徵才] 找個Flash美術夥伴
時間Fri Feb 20 22:08:18 2009
本人研究的是ActionScript3.0
之前是手機JavaGame工程師
很喜歡Flash,想找美術方面的夥伴
主要內容是作些網頁遊戲 或 合作接案 創業等
我們先從小作品開始陪養默契
行銷和企劃方面我這邊也有些經驗
可以一起討論 一起作出我們喜歡的作品
如果你擅常2D可愛風格的繪圖
請來信給我你的聯絡方式
再作詳談
想找個性相投的合作夥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69.98
推 didigh:有限地區嗎? 02/21 00:25
→ windboyiii:都ok!畢竟好夥伴可貴不是 ^ ^? 02/21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