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4955 (mini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辦法把做好的flash,直接更改大小(放大)嗎?
時間Sun Feb 22 12:36:16 2009
我想請問現在已經做好一個550X400的動畫
有什麼辦法能將所有比例都放大
變為640X480的大小?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9.217
推 cjcat2266:全部影格複製到一個mc裡面 02/22 18:29
→ cjcat2266:然後把這個mc放到主場景上,然後放大mc 02/22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