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gwolf (大魔王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請問使用AP傳值給AS3?
時間
Thu Feb 26 09:43:49 2009
各位先進,前輩好 想請問一下 在AS2時,我使用BCB 傳值給flash 時 下指令 ShockwaveFlash1->SetVariable("type","go"); flash 是可以接收到的 換成AS3 後,就接不到了! 是我的c++程式要改,還是flash AS3要改什麼呢? 目前google 中都沒找到有用的資訊@@ 謝謝各位~ ps:因為去鋸齒化需要,所以不想改回AS2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52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