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小弟是新人 剛在測試 as 的上傳功能 可是在本機測試是 ok 的,可以傳至設定的目錄 但放至測試的 server 卻傳不過去 一直出現 [IOErrorEvent type="ioError" bubbles=false cancelable=false eventPhase=2 text="Error #2038: 檔案 I/O 錯誤。 不知是哪邊的設定出問題,可以有懂的前輩教導一下嗎/ @@? 感謝 ps 我是用 as3 + asp.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66.173
aquarianboy:不確定程式是怎麼寫的,不過你可以試試看把錯誤訊息的 02/27 00:19
aquarianboy:關鍵字丟進google,可能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 02/27 00:19
supercity:已有在 google 搜尋過,一開始推論可能是目錄的權限不夠 02/27 01:07
supercity:但更改後,仍然一樣,繼續努力看google 搜尋的頁面中 @@ 02/27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