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orry 已經找過文章了 只是之前的文章大多是直接套用組件的 用 google 也是 組件為主 查英文的大多是要付錢的...雖然相當專業 我想要自己從無到有弄一個翻頁出來 大概像這篇(是之前的文章) http://demo.quietlyscheming.com/book/walkthrough.html 只是看英文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像那些線雖然做的很漂亮 但不知道從哪下手orz 請問板上的大大有看過更好的教學嗎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255.226
cloudfly:http://0rz.tw/MyM8C這個是有關翻頁..不過是flex的 03/01 02:02
cloudfly:突然發現是一樣的作者..不是有原始碼可下載嗎 03/01 02:03
cloudfly:下載後研究看看吧 03/01 02:04
jai166:真的耶XD 原來這才是原本的頁面 不過我是想用Flash做 03/01 02:27
jai166:flex 和 flash 的差異我還不是很清楚 03/01 02:30
jai166:目前是在研究這個版本的pageflip 03/01 02:30
jai166:謝謝樓上大大囉 不過MyM8C他的原始檔是放在哪呢@.@ 03/01 02:33
cloudfly:開啟範例後..按右鍵會有個view source就可以下載了 03/01 11:34
cloudfly:因為作者是用FLEX開發的..你如果要用flash可能要找別的 03/01 11:34
punke04:我這有一堆 關於翻頁的原始檔歐 03/01 11:50
jai166:請問 punke04 大大可否給我參考呢XD 03/01 17:08
jai166:我找CS3的試用版 結果開的時候說版本不符... 03/01 17:37
jai166:明明昨天還可以開的說/.\ 03/01 17:37
jai166:順便問一下 如果我想做一個相簿 不過圖是從外面動態讀入的 03/01 17:38
jai166:接著看情況創movieclip, insert frame, ... 03/01 17:39
jai166:可能還要和js互相傳值 請問哪個版本的AS比較適合我呢?? 03/01 17:40
jai166:sorry 因為目前還在構思而已 沒辦法說得很清楚 03/01 17:40
cloudfly:cs3吧..你指的是用ActionScript2.0還是3.0呢 03/01 21:55
jai166:恩恩 不知道該從哪個入手好 03/01 23:21
punke04:mail給我 我寄給你 03/01 23:31
jai166:jieyu166@gmail.com 03/01 23:31
punke04:寄出囉 03/01 23:53
cloudfly:如果都沒寫過...其實可以從as3開始也可 03/01 23:59
jai166:謝謝punke04大大 我會好好研究的 <(_ _)> 03/02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