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zzaro (ewr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要架設一個互動系統
時間Wed Mar 4 20:23:45 2009
因為小弟想架設一個互動式平台
也就是使用者端可以輸入一些資訊然後傳遞給伺服器
那伺服器也可以傳送回應訊息給使用者端
舉例來說就是類似拍賣系統那樣
賣方將拍賣訊息傳送給使用者
而後使用者下標再傳回給伺服器
伺服器決標後再傳結果給使用者
請問各位如果想達成上述目標我該使用哪一種版本的flash?
應該是要搭配php來做,不知要學CS4 or AS3?
謝謝各位的幫忙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.39
推 gamecubemomo:AS3跟AMFPHP吧 03/04 20:26
噓 gama1107:與其說學CS4 or AS3,不如說CS3 or AS2.真看不懂你要問啥? 03/04 22:26
推 cjcat2266:原po應該是想問要學AS2還是AS3,不用噓人家嘛~~~ 03/04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