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想架設一個互動式平台 也就是使用者端可以輸入一些資訊然後傳遞給伺服器 那伺服器也可以傳送回應訊息給使用者端 舉例來說就是類似拍賣系統那樣 賣方將拍賣訊息傳送給使用者 而後使用者下標再傳回給伺服器 伺服器決標後再傳結果給使用者 請問各位如果想達成上述目標我該使用哪一種版本的flash? 應該是要搭配php來做,不知要學CS4 or AS3? 謝謝各位的幫忙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0.39
gamecubemomo:AS3跟AMFPHP吧 03/04 20:26
gama1107:與其說學CS4 or AS3,不如說CS3 or AS2.真看不懂你要問啥? 03/04 22:26
cjcat2266:原po應該是想問要學AS2還是AS3,不用噓人家嘛~~~ 03/04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