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突然想研究看看FMS 上了官網抓免費的開發者版本FMS3.5(限制10人連線) 在安裝途中會有兩個選項勾選,一個是FMS,一個是Apache2.2 因為我電腦本身已經有安裝Apache了 所以我把它個勾取消安裝 之後碰到設定Port的部分,預設是1935跟80 不過我把80拿掉了 安裝好之後啟動兩個FMS服務 然後在安裝目錄底下的applications資料夾內我新增了一個資料夾MyTest 之後開始寫程式 不過一開始的地方就碰壁了 connection.connect("rtmp://localhost/MyTest"); 在這裡連線的時候就錯誤了 錯誤的訊息是NetConnection.Connect.Failed 查了一下是伺服器沒有回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本機的Apache衝突或是我上面的步驟做錯了? 麻煩對FMS有了解的人替我解惑一下~感激不盡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89.176
eggant:防火牆的port有開嗎? 03/05 17:32
gamecubemomo:我試過把防火牆關掉,不過沒有效 03/05 17:41
gamecubemomo:請問如果要開這個PORT要怎麼用呢? 03/05 17:42
poomsne:硬體的防火牆記得也要檢查一下 03/05 18:17
gamecubemomo:還是不行...orz 03/05 20:23
zephyrhymn:rtmp改成rtmpt試試看... 03/05 22:23
gamecubemomo:還是不行...請問rtmpt的差別是? 03/05 23:24
zephyrhymn:能不能把你寫的整串程式碼po出來? 另外你在MyTest裡面 03/05 23:51
zephyrhymn:的資料內容po出來,你有寫main.asc? 你有測試過官方的範 03/05 23:52
zephyrhymn:例程式嗎?如果官方OK而你寫的仍然不能就是你寫的AS有錯 03/05 23:53
zephyrhymn:改成rtmpt是我google到的方法,之前有幾台電腦灌FMS 03/05 23:54
zephyrhymn:環境都一樣,但卻無法連接FMS,後來改成rtmpt就OK了.... 03/05 23:55
gamecubemomo:請問官方範例是?是live跟vod這兩個嗎? 03/06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