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ggant:防火牆的port有開嗎? 03/05 17:32
→ gamecubemomo:我試過把防火牆關掉,不過沒有效 03/05 17:41
→ gamecubemomo:請問如果要開這個PORT要怎麼用呢? 03/05 17:42
推 poomsne:硬體的防火牆記得也要檢查一下 03/05 18:17
→ gamecubemomo:還是不行...orz 03/05 20:23
→ zephyrhymn:rtmp改成rtmpt試試看... 03/05 22:23
→ gamecubemomo:還是不行...請問rtmpt的差別是? 03/05 23:24
→ zephyrhymn:能不能把你寫的整串程式碼po出來? 另外你在MyTest裡面 03/05 23:51
→ zephyrhymn:的資料內容po出來,你有寫main.asc? 你有測試過官方的範 03/05 23:52
→ zephyrhymn:例程式嗎?如果官方OK而你寫的仍然不能就是你寫的AS有錯 03/05 23:53
→ zephyrhymn:改成rtmpt是我google到的方法,之前有幾台電腦灌FMS 03/05 23:54
→ zephyrhymn:環境都一樣,但卻無法連接FMS,後來改成rtmpt就OK了.... 03/05 23:55
→ gamecubemomo:請問官方範例是?是live跟vod這兩個嗎? 03/06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