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要怎麼樣才能把元件匯出 我不知道該怎麼弄@@ 要不然每次都要重作一次元件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21.19
keyword911:沒人知道嗎>< 03/15 20:18
elba:可以匯入:檔案->匯入->開啟外部元件庫 03/16 00:47
keyword911:所以不能匯出嚕@@~啊~~~~~~~~~~~~ 03/16 01:25
cjcat2266:在library右鍵>compile MovieClip>編譯成SWC檔 03/16 14:35
cjcat2266:SWC檔可以在其他FLA裡面當元件用,也可以拿去Flex用 03/16 14:35
cjcat2266:前提是你這個元件開啟Export to ActionScript選項 03/16 14:35
cjcat2266:然後裡面用到的所有相關元件也要做同樣設定 03/16 14:36
keyword911:糟糕><樓上大大講的我聽不太懂 03/17 12:37
keyword911:我用的是CS3 03/17 12:38
keyword911:中文版@@" 03/17 12:40
keyword911:我找到解決辦法了~多謝各位大大 03/17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