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orryThanks (以券治國 我也會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按鈕開新網頁視窗
時間
Fri Mar 27 05:40:02 2009
就是 我做了一個網頁只差在這個步驟 麻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就是 我有一個按鈕 我要點下去 開一個新視窗網頁 這是窗要沒有工具列和網址列的 這要再動作那裡打些什麼... 麻煩各位了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60.85
推
cjcat2266
:沒有工具列和網址列,不是SWF能控制的,要在網頁裡面寫
03/27 10:32
→
cjcat2266
:這個功能我只有好幾年前用JS還是HTML做過
03/27 10:32
→
cjcat2266
:這個功能不知道現在瀏覽器還支不支援耶?
03/27 10:33
→
cjcat2266
:去Web_design板問,應該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
03/27 10:34
→
SorryThanks
:謝謝
03/27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