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 我做了一個網頁只差在這個步驟 麻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就是 我有一個按鈕 我要點下去 開一個新視窗網頁 這是窗要沒有工具列和網址列的 這要再動作那裡打些什麼... 麻煩各位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60.85
cjcat2266:沒有工具列和網址列,不是SWF能控制的,要在網頁裡面寫 03/27 10:32
cjcat2266:這個功能我只有好幾年前用JS還是HTML做過 03/27 10:32
cjcat2266:這個功能不知道現在瀏覽器還支不支援耶? 03/27 10:33
cjcat2266:去Web_design板問,應該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03/27 10:34
SorryThanks:謝謝 03/27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