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小好不容易對fl有點心得.. 沒想到居然在熟悉2.0後... 3.0出現了~~~~~(抱頭) 所以我是該繼續使用2.0寫語法 還是開始學習3.0呢.. from 苦惱的菜鳥QA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26.24
cjcat2266:AS3出現很久囉 :) 03/28 16:36
cjcat2266:如果你是不喜歡寫程式的designer,用AS2就夠了 03/28 16:36
cjcat2266:或你是希望能夠發揮Flash極限的programmer,AS3是必要的 03/28 16:36
cjcat2266:AS3光是執行效能和API設計都比AS2優秀許多 03/28 16:37
icedesign:都學起來啊! 03/28 16:58
osanaosana:學起來+1...有基本概念要學也是很快的... 03/28 17:52
yuki6042002:咦!!出現很久了嘛?(驚) 03/29 17:25
yuki6042002:謝謝以上的大大幫我解惑: p 03/29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