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0814 (O.O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元件問題
時間
Sun Mar 29 17:06:32 2009
請問我要如何讓一個自己畫成的元件 像3D似的翻轉...... 我是用flash9 變形工具 只有翻轉和傾斜... 好難調QQ" 都試不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.103
→
yuki6042002
:自己畫出來會比翻轉好看吧~我自己是這樣啦~
03/29 17:27
推
cjcat2266
:CS3以前的變型工具都是線性變型,也就是沒有3D變型
03/29 19:30
→
cjcat2266
:要嘛自己畫變型,要嘛用別人寫的3D引擎
03/29 19:30
→
cjcat2266
:CS4則可直接在場景上面做3D變型
03/29 19:31
→
Q0814
:可是我怎麼畫 比例就是不對..滑鼠有夠難畫的= =
03/31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