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要如何讓一個自己畫成的元件 像3D似的翻轉...... 我是用flash9 變形工具 只有翻轉和傾斜... 好難調QQ" 都試不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8.103
yuki6042002:自己畫出來會比翻轉好看吧~我自己是這樣啦~ 03/29 17:27
cjcat2266:CS3以前的變型工具都是線性變型,也就是沒有3D變型 03/29 19:30
cjcat2266:要嘛自己畫變型,要嘛用別人寫的3D引擎 03/29 19:30
cjcat2266:CS4則可直接在場景上面做3D變型 03/29 19:31
Q0814:可是我怎麼畫 比例就是不對..滑鼠有夠難畫的= = 03/31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