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好像遇到跟他一樣的問題 我在主場景 上方放入 我的MENU 影片 影片裡包含按鈕 左方 有另外的連結 也是 轉成 影片片段元件 裡面包著按鈕 但現在 在IE預覽 點連結 不能點 沒有作用 但在MAXTHON的瀏覽器可以... 我的動作指令是寫在按鈕裡面.. 有勞高手幫忙解惑...謝謝 ※ 引述《ASIPSH (不想再當月老了...)》之銘言: : >< : 請問大大 : 小弟之前製作了一個FLASH網站 : 可是 : 連結設定好了 : 發佈出去 要上 阿土比公司 設定許可 : 我設定好了 : 可以FLASH 只有自己的電腦可以 換頁連結=口=? : 請問大大事發生了甚麼事情=口= : 網頁 : http://www.alphacreative.com.tw/Aboutalpha2.html : 上面的 表頭 按鈕 完全失去連結=口= : 可是FLASH 裡面的設定 : 有設好 : >< : 有大大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60.85
Angelliya:有參考嗎... 04/01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