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m2001:你需要有smtp server還有cgi程式 04/04 08:09
請教版上的高手,
我做好了文字訊息的框框,send按鈕。
(前面有欄位填寫姓名,E-mail,意見,清除鍵等都弄好了)
send按鈕的動作該怎麼設定呢?
我設定mailto:XXXX@XXXXcom都是跳出outlook信箱,並不是那個意思呀,|||b
是要對方按下send文字就會寄到我設定的E信箱,
請問動作該怎麼寫?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1.1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