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版上的高手, 我做好了文字訊息的框框,send按鈕。 (前面有欄位填寫姓名,E-mail,意見,清除鍵等都弄好了) send按鈕的動作該怎麼設定呢? 我設定mailto:XXXX@XXXXcom都是跳出outlook信箱,並不是那個意思呀,|||b 是要對方按下send文字就會寄到我設定的E信箱, 請問動作該怎麼寫?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01.140
pm2001:你需要有smtp server還有cgi程式 04/04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