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orm5312001 (劉大雄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: 作者: worm5312001 (劉大雄) 站內: ask : 標題: [請問] Flash按鈕還是沒反應 : 時間: Sun Apr 5 12:40:49 2009 : 我前幾天有發文 : 然後一度自以為解決問題了 (嗚嗚 : 後來我有聽 Esvent大好人的語法寫進去動作 : 真的不會出錯了 : 可是還是按了按鈕還是沒有網頁出來 : http://www.student.ncut.edu.tw/~s39532003/eat.fla : 這次我上傳到學校的ftp把flash丟上去 : 麻煩好心大大幫我看看到底哪裡出問題 : (跪!!!! 把程式碼寫在 btn 按鈕元件上 並改成 on (press) { getURL("http://tw.yahoo.com/", "_blank"); } 另外放按鈕元件的那一層時間軸要重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4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