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感謝各位高手閱文~ 跟人家借ID PO文 新手上路實在問題很多很笨~請多見諒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用2.0分別在時針分針和秒針下指令 以時針為例: onClipEvent (enterFrame) { nowtime = new Date(); minute = nowtime.getMinutes(); hour = nowtime.getHours(); this._rotation = hour*30+minute*0.5; 分針秒針也都有設定好了 跑出來的結果也可以依照正確時間跑 可是我現在要將這個加上一個功能 是按這個時鐘他會變大 我想到的方法試用按鈕試看看 但是試了以後 時鐘(圖像)是變大了 可是時針分針秒針依然很沒變 要怎麼樣下指令才能夠讓這些一起變大 甚至可以再按一下變小呢?! 感謝各位專家的指教 謝謝唷~~>///< 有太笨的地方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95.51
cjcat2266:全部包在一個元件裡面,整個元件做放大縮小的動作 04/07 02:03
cjcat2266:至於為什麼你的無法放大,你沒貼原始碼我們也看不出來唷 04/07 02:04
cjcat2266: *原始檔 04/07 02:04
kc001234:呵呵~雖然不知道怎麼著!不過包在一個元件就可以了呢^^ 04/07 04:22
kc001234:原來這麼簡單!感謝你唷!我剛好亂試試成功^____^ 04/07 04:23
kc001234:原來自學flash在這個版我想就有很多大師~呵呵~開心 04/07 04:24
kc001234:不好意思順便請教~要怎麼放原始檔上來壓?! 04/07 04:25
aquarianboy:有免費空間可以用,請洽free_box版 04/07 08:38
kc001234:好的!謝謝唷!!麻煩了~~! 04/07 17:07